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省府裡面有一個小花園,裡面有一個大池塘。

  春天,有許多小朋友在那裡捉小蝌蚪,我也想去,可媽媽說:“瞧,水裡多臟啊!”我往裡一看,真的,水裡面連油都有!池塘旁邊,有一連條彎曲的石頭路,我沿着路走過去,忽然聽到了一陣悅耳的琴聲,我順着音樂往前走,一個正在拉手風琴的老人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他的神態引起許多人的注視,悠美的琴聲在幽靜的環境中回蕩着,連小狗也跑過來歪着脖子靜靜地聽。

  我很愛小花園,常常在星期天下午跑去玩一下。我時常想起在池超里游來游去的小蝌蚪,更羨慕那些捉蝌蚪的孩子。雖然他們看起來臟乎乎的,赤着腳、挽着袖,花着臉,可他們玩得多麼痛快啊,多麼自由自在啊。可是,那兒對我來說卻是一個禁區。

  一天,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地跑到那裡,最近池塘里發生的事情讓我目瞪口呆,原來污濁的池塘里,現竟然變成了荷花池,池面上鋪滿碧綠的荷葉,從荷葉的中間,鑽出了雪白的荷花,有的已經開放了,有的飽脹得馬上就裂開似的。

  俗話說:荷花出污泥而不染,象徵著人們高尚的品格。看着這些盛開的花,我心裡感到特別舒坦。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