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小花園

  我們學校西邊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那裡有三個漂亮的蘑菇休閑座位,緊挨着有一顆四季常青的松樹。平時老爺爺、老奶奶們都喜歡在松樹下面鍛煉身體。中間還有一條窄窄的小石路,一直鋪向人行道上。

  放學以後,我們最喜歡在小石路上玩跨大步。還有一個清澈見底小水溝,我們可以在小水溝邊玩遊戲。最有趣的是一個彎彎曲曲的長椅子,橫擺在小石路的旁邊,它的周圍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坪。

  我們最喜歡在長椅子上玩“貓和老鼠”、“抓人”等遊戲。長椅子的好處可多了。放學后,我們可以把書包放在長椅子上,這樣可以減輕我們背上的壓力,我們就可以盡情的在花園裡追逐嬉戲。等我們玩累了,還能坐到上面休息一會兒。嘿!如果長椅子是人的話,我們一定會多他說:“感謝您天天給我們帶來歡樂”。

  我們學校的小花園真是美麗極了!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