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到了 

  南湖中園小學

  劉雨晨 

  2008年5月12日下午兩點28分,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強烈地震。 

  “天空了,地裂了,山垮了,房倒了,我找不到你了!” 

  我找不到您了,譚千秋老師,您在哪裡?您在北京讀大學的孩子正在牽挂着您。啊,我看到您了,您雙臂張開着,懷裡攏着四位學生,您把他們從死神手裡救了回來,但是您卻永遠離開了人世。我為世界上有這樣一位偉大的老師而驕傲!我為世界上有這樣一位偉大的父親而驕傲! 

  我找不到您了,敬愛的人民解放軍叔叔,您們在哪裡?啊,我看見您了!有無數的您在廢墟中穿梭,在危險的地方,您們把一塊塊大石頭抬起,把活着的人救出來。我為你們驕傲!我為自己是一名軍人的女兒而自豪! 

  啊!我看到了,看到了!臨時救助站里,我們的溫總理正在撫摸着一個三歲大的小女孩。溫總理飽含着眼淚,用沙啞顫抖的聲音對她說:“孩子別哭,麵包馬上就來了,糖馬上就來了,不要哭。”我被這樣的情景感動,我為有這樣一位偉大的總理而驕傲! 

  雖然這場自然災害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痛苦,但這並沒有把我們壓垮。在災難面前,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我們一定能重建自己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