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到了你們的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了你們的堅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一場8.0級的特大地震突降四川北部。短短的數十秒鐘,給整個災區造成了毀滅性的破壞,昔日繁榮的景象已不復存在,許許多多的人被埋在了廢墟之中,殘垣斷壁中不時傳出呼救聲。也許,很多的孩子並不知道,他們已經成了孤兒;大人們還不知道,他們已經失去了家園、甚至失去了孩子! 

  消息傳出后舉國震驚,隨即,我們國家展開了史無前例的大救援。各類救災物資彙集着全國人民的愛心源源不斷地運往災區,救災隊伍日夜兼程奔赴災區,在那裡每天都發生着感人至深的故事……我看到,一位父親趕到已經倒塌的學校尋找兒子,發現如果要救出自己的孩子就得踏過其他的孩子,在這生死關頭他選擇先搶救其他的孩子,然而,等到他可以救自己的孩子時,孩子已經停止了呼吸,看着他悲痛的神情,我懂得了什麼叫捨己為人;我看到,一位十一歲的哥哥背着三歲的妹妹徒步行走十幾個小時來到安全地區的照片,在他疲憊的臉上我懂得了什麼叫堅強!…… 

  這次地震無疑給災區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痛苦,雖然我們無法親臨現場救災,但我們感受到了你們的堅強,也希望通過各種途徑把我們的愛心傳遞給你們,希望災區人民能儘快重建家園,讓校園又重新響起朗朗的讀書聲! 

  麗水大洋路學校 403班陳潤愷 

  指導老師 邱小美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了你們的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了你們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