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到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去姥姥家,坐的是1路公共汽車,下面是我在車上看到的兩幅畫面: 

 畫面一:汽車在一個站牌前停了下來,上來了三位衣着不太整潔的中年人,其中有一個好像上了60歲。他們各自背着一個大包袱,好像是收廢品的。他們把大包袱往地上一放,坐在了上面。後面的一位阿姨特別敏感,把身子儘力往後撤,手早已罩在了本已很紅潤的嘴唇上,她還“放誕無禮”地翹起了那白刷刷的二郎腿,她那早已跟腳親密無間的水晶鞋恰好頂在了大包袱上,前面的中年人只顧得談笑風聲,根本沒看見。你看那阿姨的神情,再看看她那雙鞋,緊緊頂住了包袱,恨不得把它踢飛了!我看着她那纖細的手指和亮麗的指甲油,不知道是美,還是丑。 

 畫面二:車又停下來了,上來了一位酷酷的小夥子,他敏捷的身手很快就搶到了一個座位,緊接着,一位年近70的老大爺顫顫巍巍地拄着拐杖上來了。剛上來,汽車就啟動了,我剛想給老大爺讓位兒,誰知道那小夥子先站起來讓了位兒,老大爺連聲說:“哎,哎。謝謝!謝謝!”小夥子羞得像姑娘一樣漲紅了臉。 

 我轉頭向那位阿姨看了看,又看了看那位小夥子,一個外在“美”,一個心裡“美”,兩種美,哪一個更可愛?哪一種更可敬?哪一種更值得我們學習?當然是心裡“美”!它才是可愛,可敬,值得學習的!美沒有貴賤之分,更不需要化妝品刺亮的遮擋,源於自然,內心,而又富有愛心的美才是最純真的美! 

  指導老師:何老師 

上一篇|下一篇|返回日誌列表評論列表想第一個看到日誌搶沙發? 

QQ空間溫馨提示:騰訊官方不會以任何留言形式向您發布中獎信息。請勿輕信留言中的中獎信息,更不要撥打陌生電話及向陌生帳戶匯款,謹防受騙!識別更多網絡騙術,請點擊:騰訊反騙術幫助中心。 發表評論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頁共0篇評論,第1頁/共0頁 

全選刪除 

批量刪除 取消批量刪除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頁共0篇評論,第1頁/共0頁 

使用簽名檔

  請選擇道具 請選擇道具 隱身草 彩虹炫 天使之愛 

點擊這裡發表評論 

溫馨提示:點擊驗證碼輸入框,以獲取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提交 取消 悄悄話 | (以小紙條形式發送) 查看今日免費發送數量 上一篇|下一篇|返回日誌列表loading......——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