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到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蔡老師神秘地對我們說:“大家看語文書第36頁,看看這幾幅奇怪的 畫。”我一聽,迫不及待的打開書,我本來以為什麼新鮮事呢,哼,只不過是幾幅破畫嘛,我心中的那股興奮勁一下子就雲消霧散了。 

  “同學們,提起精神,再仔細觀察,看這畫有什麼奇特之處呢?”蔡老師輕聲細語地對我們說道。 

  “老師,老師,我發現第一副畫上的禿樹上有用樹枝組成的人頭像。”有幾個同學發現了畫上的異處,他們顯得非常得意的樣子。 

  我一聽,也不甘示弱,決不能輸給他們這些人,我心裡暗下決心。第一幅圖畫得是一棵光禿禿的樹,他的樹枝奇形怪狀,說不出像什麼樣子。一會兒我便發現,這些樹枝組成了許多不同形狀的人頭像。哈哈,找到了,我數了數,有七個。“有七個人頭像,”我自言自語說道。 

  這時,聽到別人說有十個。我心裡慌了神,可不能讓他們佔了上風。我心裡這樣想着。我又認真地找着,終於,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了那三個人頭像,分別是一個戴着方帽子,鼻子下長着一簇鬍子的日本軍官。一個是戴着絨頭帽,留着八字鬍的大地主,看他那怒氣沖沖的樣子,像是在咒罵那可憐的長工。另外的那個人頭像是一個戴眼鏡,戴軍帽的老爺爺,他頭上的鄒紋,代表了他那深深的智慧和經驗。 

  第二幅圖是一個酒杯立在一片黑黑的背景中,它杯口很寬,只留出了一厘米的縫隙。在底座上還有邊緣是圓形的,看上去像嘴巴形的東西,像嘴巴?我立刻沿着邊緣找,哈,原來這邊緣是兩個人頭像啊,我臉上露出了笑容。 

  第三幅圖,猛然一看是一位年輕的姑娘戴着項鏈,用三角圍巾圍住了後半部頭髮,還穿着黑色的毛皮大衣,如果把姑娘的臉看成鼻子,項鏈是一張嘴,脖子是下巴的話,明明就是一個老巫婆呀。 

  這節作文課真有趣,它告訴我們,只要你認真用心地去觀察,就會發現更多有趣的事物和新的世界,能從自己的認真觀察和發現中,明白更多的道理。 

  本篇文章是作者本人開學后的第一篇課堂作文 

  指導老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