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表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1月19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的表弟聰聰來到我家做客了。他現在是光頭,小手胖胖的,手背上有個小窩窩,腦袋挺大的,額骨高凸。別看他才5歲,還沒有讀小學,可他很聰明。

  吃完晚飯,我拿出一副撲克牌,同爸爸玩“24點”的遊戲。方法是用加減乘除的方法使四張牌的點數成為24,誰先算出誰獲勝。我表弟太小,我叫他在旁邊觀戰。我和爸爸玩着玩着,遇到了“難題”。8、8、6、9這四張牌加來減去,怎麼也做不到等於24。我和爸爸皺着眉,苦苦的思索着……忽然,在旁邊聚精會神觀戰的表弟一本正經的開腔了:“我知道。”

  我掃了他一眼,心想連我和爸爸都做不出來的難題,你能算得出來?我趁機考考他說:“那你說怎麼做呀?”表弟毫不猶豫地說:“用9乘8等於72,再用6乘8等於48,最後再用72減去48就等於24了。”

  聽了她的真確運算,爸爸和我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誇獎道:“你真聰明啊!”從此,我對“大腦袋”表弟真是服了。難道你們不服嗎?

  陝西寶雞渭濱區寶雞高新一小四年級:喬刺(任邦豪)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