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鐘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鐘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我學習桌上的小鐘錶了,這個小鐘錶的樣子特別可愛,每天早晨它會叫我起床,還天天陪我寫作業,它已經陪伴我三年了。

  我的小鐘錶的樣子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形狀,是紅色的大大的腦袋,長長的眼睫毛,大大的眼睛,咧着大嘴每天向我笑。錶盤正好鑲在小貓咪的鼻子上,長長的紅秒針跑得最快,一看到秒針我就感覺到時間過的好快啊!真的叫做“時間如梭”。又黑又粗又短的那根是時針,它走的比較慢,想蝸牛一樣。介於秒針和時針之間的那根就是分針了。每天我睡覺時,就會很清晰的聽到秒針、分針、時針給我唱歌的聲音,節奏感特別好“啪、啪……”在着美好悅耳的節奏聲中,我一會就進入了甜甜的夢想。

  這就是我的貓形小鐘錶,我可喜歡它了,你們喜歡嗎?

  三年級:dandanli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鐘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鐘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