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仙人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仙人掌披着一身綠衣裳,全身長滿了鋼針一般的尖刺,只要你輕輕的碰它一下,它就會毫不留情的攻擊你,刺得你哇哇大叫。 

  仙人掌的樣子像巴掌,可能它這個名字就是這樣得來的吧。 

聽老師介紹,仙人掌它本領很大。它可以在嚴寒中生長,也可以在乾旱的沙漠地區生存,你七、八天不給它澆水,它也長的很有精神。如果你把它折斷,它也能長出嫩芽,如果把折斷的那一塊放入土中,它就能生根發芽。 

  聽奶奶說,吃了仙人掌,可以預防癌症,仙人掌還有消炎、止痛等方面的功效。仙人掌也可以吃,可以燙火鍋,可以做出很多種菜。據說營養還很豐富呢。 

  仙人掌你高雅耐寒,你不怕艱難,頑強不屈,你無私奉獻,樂於助人。以後我長大了要做一個有仙人掌那種頑強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