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方便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方便麵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啦!我每天都呆在家裡寫作業(寫完就玩)今天我的小弟晨晨(不是親的)來我家玩,我還得好好照顧這位小客人了。

  中午我和晨晨寫完作業就瘋玩了起來,突然聽到一陣叫聲:咕~~咕~~(長音)原來我餓了,可是媽媽忙呢,於是我請求媽媽讓我做飯,媽媽被我那可憐眼神打動了(超可憐,你看你也會可憐我),我拿起方便麵,沖向廚房,端了一盆水(嗚嗚嗚~~~~好沉那)用力往大勺里一到,打開煤氣,過了5分鐘,大勺里的水立刻滾了起來,我拿起方便麵,靠着大勺邊一扔,只見方便麵在水中漂起來,我把那些亂七八糟(因為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所以寫成亂七八糟)的調料打開,然後扔進鍋里,等了10多分鐘,嗯?什麼味好香啊,我順着香味跟來,啊,原來是面熟了,我可樂壞了,打開鍋蓋哇!只見金色的方便麵露出來,加上一些綠綠的菜葉,還有小塊紅燒肉,嗯,真是素葷搭配——營養豐富,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了碗和筷子來品嘗我的戰利品,一嘗,中等,我煮的既沒過火又沒半生不熟,不過,沒有湯啊……嗚嗚嗚,我可是喝湯高手,不過沒有湯可讓我喝什麼啊,慘。

  普化小學二年級:王慧卓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方便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