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保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保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危險,我們應該有自我保護意識。

  一天下午,我一個人在家看書,突然,一陣敲門聲打擾了我看書的清靜。我走向門口,透過貓眼,我看見一個男子,二十幾歲的樣子,手拿一包文件,左顧右盼的。他說道:我是收電視費的。我見過收電視費的,根本不是長這樣的。我沉默了一會兒,為了以防萬一,我試探了一下,大聲說道:“怪不得!我家有三台電視機,都是可以上網的。是欠費了吧?"他回答我說:“是啊你家欠了好多呢."不可能,因為我家只有一台電視,是不可以上網的;而且我家電視未來兩年的費都交了,並且他一眼單子都沒看,是不可能知道的。我說:“我爸爸在路上,還有兩分鐘就到了,你等會兒。”他聽后急忙說道:“我,我......我等會再來。”他剛說完就走了。我想:你還能騙得了我!

  通過了這件事,我知道了——當我們處於險境時,要保持冷靜,多動腦,用智慧來戰勝。

您正在瀏覽: 自我保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