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保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保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的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起床后吃過早飯,就坐在窗前的桌子上繼續畫昨天沒畫完的畫。

  剛畫了幾筆,就聽到“砰、砰、砰”地敲門聲。我邊走邊問:“誰呀?”站在門外的人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明一聽是爸爸的朋友,剛想開門,他又想:是爸爸朋友就該知道爸爸不在家呀!

  我端了個板凳站了上去,順着門孔向外看,看到一位陌生人,我想:一定是壞人。就偷偷地撥了110電話,也給爸爸打了電話,不一會兒,警察叔叔來了,將那個陌生人逮起來了。

  這時,爸爸回來了,看到這一幕,即緊張又高興地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我拍拍胸脯驕傲地說:“爸爸你放心吧!我會自我保護。”

  銅陵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汪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自我保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