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既美麗,又整潔。

  進入校門,就是我們的操場。操場裡面是一大片的草坪,像一張綠色的地毯。中間聳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的頂上升着一面五星紅旗,在空中隨風飄揚。

我們的教學樓是一座天藍色的建築物,在它的上方,有一個栩栩如生的衛星導航儀,它使我們的學校更加美麗,更加現代化了。

在教學樓大門的旁邊牆上,是我們學校的平面圖。平面圖上所有“凹”進去的地方,都是我們學校的一間間教室。教室。每間教室都非常寬敞、明亮。教室里都擺着六排桌椅,前後是兩塊黑板,前面是老師的講台。每間教室的布置都不相同,各有各的特點。

  走進教學樓,一座假山首先應入眼帘。它的造型非常美觀,建在一個大池子下面,有許多小魚在這裡面游來游去,還有幾顆鵝卵石點綴其中。

  我們能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裡學習,是多麼的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