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記憶長河裡一塊美麗的鵝卵石,讓人愛不釋手;童年,是常青樹上那可最大最甜的果,讓人回味無窮。今天,我彎腰拾起一粒,伸手摘下一顆,讓大家一起來分享。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起床了,伸個大大的懶腰,就想吃早點。爺爺把我拉住,說:“沒刷牙,太臭了!“我聽了,臉一紅,趕緊腳底抹油,溜進了衛生間。“洗刷刷!洗刷刷!“我小聲的唱着,還一邊扭着我的小屁股。我抓起牙刷,胡亂地刷了一通。不大一會,我看四下無人,就跑了出來。

  一出來,我看見小狗的牙齒很黃,我想:“小狗的牙齒那麼黃,那麼臭,不如我來幫他刷牙吧!“說干就干,我拿來一支舊牙刷,擠了點高露潔牙膏,就準備實施我的“宏偉計劃“。開始,小狗使勁掙扎,我緊緊地抱住它,不讓它走,可是,小狗把它的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一不小心從我手下溜走了,我趕快追,從衛生間追到客廳,從客廳追到院子,還是沒追到,我沖小狗生氣地說:“以後牙疼你別來找我!“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快樂童年,撒滿了金色的陽光,童年的趣事說不盡,道不完,哈哈,嘻嘻,嘿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