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您說…… 

  山東省海陽市育才小學 紀方旭 

  爸爸,我知道您平時工作很忙,也很關心我,您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很理解。但是,爸爸,我想對您說,因為您對我的教育方式,我有點不太滿意。所以,爸爸,我想對您說……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講一道數學題,您在旁邊聽到了,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對我們說:“不對,不對,聽我給你們講。”我隨便頂了一句:“就你自己會。”您頓時火冒三丈,兩眼一瞪,手立刻做出一個打人的動作。我知道您要打我,我本能地想跑,但此時腿已經被嚇得不聽使喚了,您朝我的身上就是一拳,我只得滿腹委曲的繼續聽你講題。可是,我不知道是您講得對還是媽媽講的對。爸爸,這樣下去會讓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爸爸,不知您是否還記得一個星期前的一個晚上,我把小車搞壞了。起初,我不想讓您看到,我學着自己修理。沒想到,還是讓您給看到了,您根本不問事情的經過,守着周圍那麼多小朋友,朝我身上就是一巴掌,打得我不知如何是好。爸爸,這樣下去會使我喪失自尊心和自信心,也會使我失去動手鍛煉的機會……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是一個優秀的爸爸,您和媽媽為了我的健康成長、學習進步付出了很多很多,也放棄了許多掙錢的機會。但是,您假如能像我的老師和媽媽一樣,用鼓勵和表揚的方式來教育和引導我,我想我會做一個讓您喜歡的好孩子。 

  爸爸,我想對您說……。 

  指導教師:趙淑華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