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風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風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中的風帆

  我經歷的十幾個老師中,她,是對我最有幫助的,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她對我的所做的一切。

  2009年的8月28日,我來到陌生的校園,初來乍到的我,又怎能不害怕呢?就在上課的第一天,夏老師就發現了我的異樣,下課的時候就把我叫到辦公室,問道:“諶宇軒,你是不是在這裡住得不習慣啊?”

  “嗯。”我點了點頭,淚水的湧出來了。

  “別哭嘛,你看自己都十一歲了,還哭,你看同學都好好的,你要堅強一點啊,答應夏老師,在也不要讓我看到“金豆豆”了,好嗎?”夏老師揩去了我的眼淚,撫摸着我的頭。

  “嗯。”我點了點頭,走了出去,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那——是我最後一次哭……

  2010年的某天,夏老師莫名其妙的喊我到辦公室去,同學問我怎麼了,我卻丈二摸不着頭腦,迷迷糊糊的進了辦公室,夏老師問道:“這作文是你自己寫的嗎?”

  “是……不是……”我支支吾吾的說道。

  “到底是是還是不是?”夏老師一臉的和顏悅色。

  “是!”我拉不下臉皮,說了謊話。

  “那好,你在再去寫一篇,可以嗎?”夏老師問道。

  “嗯。”我硬着頭皮接了這個任務。

  今後我每寫一篇作文她都要問我是不是自己寫的,我都回答是(那次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在夏老師哪裡撒過謊)她就在要我寫一篇,久而久之,我發現寫作文不難啦,我終於明白夏老師的良苦用心了……

  臨別那天,我哭了,不對,應該是全班都哭了,夏老師說,我們答應過她,不會再哭的,自己一邊說著,一邊強忍住眼淚最後,還是數學老師替夏老師解了圍。

  再見,夏老師,再見,我的“風帆”!!!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風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