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忘拿了橡皮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拿了橡皮以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忘拿了橡皮以後------

  上海市奉賢區弘文學校

  二(2)  張昊哲

  星期二的早上,我背上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坐到座位上后,我像平常一樣檢查文具用品,我打開鉛筆盒一看,呀!橡皮呢?橡皮怎麼不見了?我里裡外外都找遍了,可還是沒有橡皮的影子,這時,我急得心裡“嘭嘭”亂跳。後來,於心來了,我只好無可奈何地對他說:“於心,能不能借我塊橡皮用啊?今天我忘記拿橡皮了。”於心爽快地說:“好吧。”他從書包里拿出鉛筆盒,把一塊橡皮給了我。我接過橡皮,連聲說:“謝謝你,於心,謝謝你!”我心想:這下可好了,我有橡皮了。放學的時候,我拿了橡皮走到於心面前說:“於心,謝謝你借給我橡皮。”於心笑着說:“應該的。”

  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以後,我也要多幫助同學,那樣,受到幫助的人會很開心,幫助別人的人也會很快樂!

  指導老師:黃元傑

您正在瀏覽: 我忘拿了橡皮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拿了橡皮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