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橡皮總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總動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網友們,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很吃驚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原來我家裡有很多各種各樣的橡皮,簡直能開個橡皮展覽會了. 

  你瞧,這可愛的粉色橡皮條,上面刻着一些圖案,真漂亮! 

  再看看這個,像個臭腳丫,但是聞起來還是香香的呢!每當我用這塊橡皮的時候,媽媽總是說:“肉球,你不嫌這個臭腳丫臭嗎?”我當然會回答:“媽媽,不信你來聞一聞吧,很香的。” 

  看看,看看,多神奇呀!這塊橡皮竟然像唇膏一樣,不過,用起來可得費點力氣。 

  看看這個像垃圾桶形狀的橡皮吧,它可有兩種功能呢!拔掉一頭的小帽子,可以當滾輪用;看這頭小帽子吧,你按一下左邊的小按鈕,這塊橡皮就能自動伸出來,我讚不絕口地說:“真神奇呀,現代科技真發達呀!” 

  我還有一些玩具橡皮,比如這隻可愛的小兔子,沒事兒的時候,你可以用來休閑,先把它的長耳朵拔掉,再把它的頭摘下來,最後把身子、手、腳摘下來。但最可笑的就數小章魚了,它可以組成兩個不同的圖案。第一樣還是小章魚,第二樣就是香蕉了…… 

  怎麼樣,我的橡皮很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橡皮總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