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你拉住我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你拉住我的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孩子!我的孩子,你在哪?你在哪?嗚嗚嗚!”媽媽焦急的用手挖着堅硬的石塊和潮濕的泥土。淚水地在一棵小草上,漸漸的小草被這母愛的淚水染綠了。 

  孩子:“媽媽,媽媽!你在哪,我聽見了你的聲音!媽媽!媽媽!我好想你,我好害怕,我好疼,我好想出去,我堅持不住了,我······。”孩子在千斤重的石板下,用沙啞的聲音說著。他喊着,他叫着。 

  孩子不要怕,我聽見了你的聲音。媽媽聽見了,媽媽知道你疼,媽媽知道,媽媽知道。可是你要堅持,你要堅持,你不是想上北京天安門嗎,這不是你的願望嗎,媽媽答應你只要你出來我帶你去,你要堅持啊!!孩子,孩子! 

  媽媽,我······我想去,我要去。可是這裡好黑,這裡好恐怖啊,我想出去,媽媽我想出去,但是我真的無能無力。媽媽,媽媽!我還不想死,我想活下去,我要活下去。 

  孩子,孩子,我的孩子。不要怕,不要怕。我會拉着你的手,我永遠會拉着你的手。永遠。 

  媽媽,請你拉着我的手,請你拉着我的手。我要和你一起離開這,我要和你一起走,媽媽我怕黑,我怕,我怕。 

  我會和你拉着手,我會把你帶走。我會帶你離開這。你不要怕。 

  孩子的聲音漸漸的微弱了,母親的心裡也清楚孩子快走了,孩子再也不能和她手拉手了。孩子再也不能和她一起走了。 

  孩子,無論你走到哪裡,媽媽都會陪伴你,媽媽都會和你手拉手,心連心。但是孩子,現在你只能自己走完這一段小小的路程。不過來生我們還要一起走,你一定要記住我和爸爸的摸樣,一定要記住。 

  媽媽,我會的,但是原諒我,請你和爸爸原諒我,我沒有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就自己走了,你一定要告訴爸爸,我想他,我好想好想他。你和爸爸一定要好好的活着。來生我們還要一起走。我會記住你們的模樣,但是媽媽請你先拉住我的手,因為天堂的路太黑了,我怕黑。 

  說完孩子把手放在了石板的縫隙旁,他的手和媽媽的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便漸漸的咽下了最後一口氣。 

  孩子,孩子!你要走好啊,我們來生還要一起走。當搜救人員把孩子挖出來時,媽媽哭得暈倒了,看着孩子的身體,血肉模糊。 

  媽媽整整抱了她一整天,當人們要把孩子入土時,媽媽和孩子的手還緊緊地握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你拉住我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你拉住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