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運橡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橡皮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幸運橡皮

  我有一塊橡皮,它是一塊乳白色.長方形的橡皮,我把它叫做幸運橡皮。因為自從我用它以後,我的語文課堂作業一交上去就合格,再也沒有返工過,所有我把它叫做幸運橡皮。

  有一天,我的幸運橡皮丟了,我很傷心,心裡想:我的幸運橡皮丟了,以後我的語文作業肯定不能一次合格了,所以我就再地下.書桌里找它,可是沒有找到。

  放學以後,我傷心地哭了起來,還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告訴我說:“老師不撕你的語文作業,不是因為你有一塊幸運橡皮,而是因為你進步了,只要認真寫,你就永遠擁有一塊幸運橡皮。”

  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的心裡踏實多了。我終於明白:只要認真,我就不再需要幸運橡皮時刻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運橡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