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賀丹妮!賀丹妮!……”“哎,煩死了!”我嘴裡嘀咕着。這就是我那嘮叨的媽媽,雖然嘮叨,可是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

  我的媽媽眼睛大大的,頭髮長長的,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每次上學,我總是小心翼翼地走,怕會驚醒媽媽。突然,媽媽叫了我一聲:“賀丹妮,有沒有東西忘帶?書包會不會太重?”我連聲叫:“知道了!”可是,媽媽的提醒還真管用,我走了沒幾步,才想起:“啊,語文書忘帶了。”結果又跑上樓去拿。這時,媽媽就得意地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放學后,媽媽為我準備了許多點心。睡覺時,媽媽的老毛病又犯了,一會兒問我熱不熱,一會兒又問我冷不冷。你說我的媽媽嘮叨不嘮叨?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