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嘮叨的媽媽,她很漂亮,也很關心我,白裡透紅的臉上總是蕩漾着笑意,但是媽媽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嘮叨。

  有一天,我拿着造成媽媽嘮叨的“犯罪分子”——試卷,忐忑不安地回到了家中,拿給媽媽時我還瞟了一眼它,上面寫着赫然醒目的三個大字——70分,此時,我早已做好了暴風雨來臨的心理準備。

  媽媽把臉一沉,臉黑的像包青天似的,問:“怎麼回事?怎麼考了這麼點分?難道那些補習班都白上了?”我小聲嘀咕一聲:“本來就白上了,不喜歡唄。”“哎我問你,滿分多少?要是120分,看我不打扁你。”“一……一百分。”我膽怯地回答。“你真行啊!一百分的題你扣了30分,長大了,管不住你了啊!還差幾十分就不及格了!”媽媽吼道。(你看吧,這都能扯出來我不及格)我心想:那照你說我還差30分就滿分了呢!“可……可是比我差的還有好多啊!你為什麼管我那麼嚴格!”我反駁道。“我管你嚴格?還敢頂嘴了!你看看張璨和王海霞的成績,次次滿分,怎麼就不思進取呢?你要是真能達到那個水平我就不管了,可是你不行啊!從今天開始,不準看電視,玩電腦,出去玩也要對我說,我同意了才可以。“哦”我淡淡地回答。表面上是這樣,可我心裡滿是委屈。心想:為什麼呀,為什麼媽媽總拿我來跟比我好的同學比,難道成績就那麼重要?難道成績比我還重要?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想到這兒,我那不爭氣的眼淚竟然在眼眶裡打轉轉,我再三忍住,但它還是流了下來,媽媽看見了,氣呼呼的說:“怎麼?說你不服氣?你要是不服氣下次給我考個好成績?”這次,我不再反駁。過了一會,媽媽終於嘮叨完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心裡的那塊大石頭也落地了。可我的自由,電視,電腦,永別了……

  我的媽媽實在是太嘮叨了,怎麼可以這樣,不過也是為了我好。“林依明!幹什麼呢!趕緊寫作業!”哎,媽媽的河東獅吼又來了,我要是再跟你聊,我就成了獅子的盤中餐了,不跟你聊了,再見!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南匯文五年級:林依明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