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癲少之不要臉的詛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癲少之不要臉的詛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前二十年言無不盡啊,夢裡做戲,戲里生夢。好飄渺,好虛幻,好蒼白,好無力,好驚險,好害怕……

  那麼多的好卻都是誇大的貶義詞,奈何,奈何。

  有時我認為自己就是上天遺棄的那個小孩,可是後來,我知道我錯了,幼稚的無知蒙蔽了你尚未完美的小小心,上天遺棄你那就好了,就不會有後來的二十年了,可恨又可憐的是上天沒這麼做,而是更加另類的寵愛這個你。

  愚弄不停的把玩你的人生,任你欲哭無淚,從此你就被詛咒了,你時時刻刻跑不出那個無邊的巨掌。

  他沒有讓你愚昧白痴,只給了你單方面的智慧與個性。

  他好狡猾,好陰險,他要讓你知道痛,且嘗遍各種世俗的痛,快樂與幸福都將成為你痛之前的另一種刑法就像獵人用事先準備好的苞米來捕捉小鳥,小鳥還高興的來自取滅亡,就像漁人事先準備好的蚯蚓來引誘傻魚的送上門一樣。

  我也一樣,像案板上的刀俎人屠夫凌辱,作弄。沒辦法事事有種力在暗中或明處擺布你。你哭爹喊娘都沒用。

  現在的我一無是處,還在一步步的向癲行駛,我聰明嗎,我自認為聰明,但事實卻證明了外露的軀體和行為甚至想法都不成熟,而且特別的低級,俗不可耐,幼稚的很。

  這一切別人能看見的我也知道,看得見,在反省可結果還是很糟。

  為什麼呢,我不知道,為何外露的語言行為會這麼的差,這般不堪啊,我改過,但是不是我所能左右的,我儘力了。剩下的只有無助的失落,低泣。

  你是不是認為我在消極啊,不是的,但是也有一點,我說過,我是一個我自己都不了解的矛盾體。

  我說了很多,你不一定能看懂。有很多我掠過了,我不想說,事實是不允許強辯的,我不想為自己辯解什麼,只希望會有人理解我,不管我有多麼不好,我還是要堅持自我,做一個哪怕很醜很爛的自己。

  我不要改變了,我不要找原因了,我要用我獨有的特質來向外溢出不一般的美麗,相信我。明天的我還是我,只是多了點信心,多了點愛,多了點瘋狂,我也在逐漸向內心的那個我靠近。

  交城成村六年級:交城成村徐超

您正在瀏覽: 癲少之不要臉的詛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癲少之不要臉的詛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