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臉的真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的真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都有臉且每人一張,不可多得。

  臉,它因人而異,它就像一張晴雨表。昭示着內心的喜怒哀樂。如果你刻意地去掩飾,即使藏得再好,也會露出馬跡。而臉部表情的核心部位便是心靈的窗戶??眼睛。

  千變萬化的世界,掩飾着千變萬化的臉,蘊涵著千萬種精神。

  哦!是的。關於臉,應該有其獨特的內涵。

  微笑的臉,背後是一顆慈善,友愛,純潔的心。這樣的心讓人感到溫暖,那張臉始終透着關懷與馨香,將希望傳達到別人的內心。

  而猙獰的臉,隱現的是一顆可怕,邪惡的心。因為有着這樣的心,人與人之間多了一堵無形的牆。隔離了世間的許多美好,留下了許多遺憾。讓人捉摸不定,也讓人存在戒備。

  擁有微笑,就有了快樂的前言,也有美好的回憶。而臉上灑滿樂觀的陽光,心中駐滿進取的光芒,是無怨無悔。

  其實呢!很簡單。臉上的內涵的可以通過感覺領悟的。

  每個人的內心思維方式,都可以在臉的表情上看出來的。

  快樂至上,我們有何必掩飾自己的痛苦。做人需要把心放開。輕鬆快樂就會紛至而來。

  朋友!和我一起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臉的真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