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讓我永遠也忘不了。 

  每天,媽媽早早的起床給我做早飯。做完早飯,又給我準備牙刷,還叫我起床、洗臉、刷牙和吃飯,這就是媽媽給我的愛。 

  我穿着一件單衣服上學去,媽媽嘮叨不停:“路上要小心,小心!”媽媽一直送我出門,我明顯地感覺到那雙眼睛直到看不到我背影才離開。 

  到了中午,天突然下氣了濛濛細雨,還吹來一陣陣風,冷的我手都不敢伸出來。我微微打着抖,隱約聽到有人叫我,回頭一看,是媽媽。媽媽笑着把衣服慢慢地給我穿上。“以後出門要多穿一點,小心感冒!”這聲音很??氯慈夢姨?鵠春蓯娣? 

  放學了,好像有人得罪了老天爺似的,雨竟然越下越大。我沒有傘,站在校門干著急。同學都一個一個快速地離開,我心很慌。遠處朦朦朧朧一把小紅傘向我奔來。那傘很熟悉。對,是我的小紅傘,是媽媽來接我了。看着媽媽倉促的身影和一腿的泥濘,我感動得眼淚一骨碌就滾出來了。我紅着眼睛望着媽媽,媽媽只是微笑。那笑容多親切,多美麗!好像在說:孩子,別擔心,媽媽來了! 

  媽媽的愛,很平常,很實在,它每天都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