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無價的,我永遠也報答不完媽媽對我的愛。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不知道為什麼,直打哆嗦。媽媽看到我不停翻滾的樣子急忙跑過來,親了親我的額頭。“哎呀!俊豪好像發燒了。”媽媽着急地說。她拿出體溫計,放到我的腋下。過了幾分鐘,媽媽被嚇着了,“四十度”媽媽恐慌的說。他趕忙穿好衣服,飛快的走過來,背着我就往外跑。可能是我有點重,媽媽流汗了,雖然那時候我迷迷糊糊的,但是看到媽媽的汗,我流淚了。

  走到半路,突然,電閃雷鳴,下起了雨。我低聲對媽媽說:“媽媽,下雨了,我們到店裡去躲躲吧!”可是,媽媽卻對我說:“你的病更要緊。”接着,把外衣脫了蓋在我的身上。到了醫院,媽媽馬上把我送進了診室,醫生看了看,給我掛上了點滴。

   這就是時間最珍貴的愛,那就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