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 

  她個子不高,圓圓的臉,笑起來是那樣的慈祥。有一件事令我難忘。 

  這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媽媽輔導我複習英語。複習了一會兒,聽到樓下有人在玩,我的心就飛了出去,兩手托着腮幫發起愣了。“丁丁,你幹嗎呢?”“丁丁,丁丁。”“嗷,我聽見了!聽見了!”聽見媽媽催,我不耐煩起來,把書翻的嘩嘩響,嘴裡嘰哩咕嚕亂讀一統。媽媽見了生起氣來說:“剛說你兩句,你就這樣,難道在學校你也這樣嗎?”這時我的牛勁上來了,坐在那兒乾脆什麼也不幹了。“好,你還生氣呢?我不管你了。”媽媽扭臉走了。 

  第二天中午放學,媽媽把我拉到身邊語重心長地說:“你還想不想學英語了?”“想呀!”“那以後,學習時就不要貪玩,抓緊時間學習,學完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那多好呀。我們既然學,就要好好學,不能花了錢,什麼也不會,那多冤呀!”"媽媽,昨天是我不好,.惹你生氣了,對不起……”.說完我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 

  媽媽是最了解我的人,也是最好的媽媽。我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自豪和驕傲!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 城關小學三年級二班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