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我的媽媽,因為是她辛辛苦苦把我們養育,而我們就是“小公主”、“小皇帝”,我們不能整天都靠媽媽了養育我們。 

  我們有的愛爸爸,有的愛媽媽。 

  因為我覺得我媽媽的愛就象一棵樹,堅強,讓我們開心、快樂,媽媽的愛就象一個電風扇,每當我們晚上熱的時候,您就會為我們扇風。 

  啊!您終於讓我體會到了,記得有一次,我生了病,是您帶着我去醫院,當時天色已晚,爸爸下班已經很累了,您帶着我去醫院的。當我看到您衣服都是汗水,這一片愛讓我感到了母愛用更多的錢也買不到! 

  還有一次,您和爸爸帶我和弟弟去公園玩,我看到了動物園,爸爸不讓我們去裡面玩。是誰帶我們進去玩?是您帶我們去上裡面玩,我看到了孔雀、馬等動物,是您讓我大開眼界啊! 

  我的本領是您教給我的,現在我是一個不小的孩子了,您就不用為我操心了。 

  啊!母愛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媽媽對你吼,那是對你好的,等你長大后,才知道,那一切都晚了,你想彌補自己的過錯,晚了!晚了!晚了!天下父母心,誰又能長大自己的父母的苦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