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41歲了,多年以來,她對我和哥哥都很不錯。她為人直率、友好,她的朋友都很喜歡她。媽媽,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中透着一股和藹的目光,塌鼻子,厚嘴唇,一張飽經風霜的瓜子臉。這就是我媽媽的樣子和性格。 

 在十幾年前,我們的媽媽產下了一對龍鳳胎——我和哥哥,她為了照顧我們,而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在這段時間,媽媽對我們的愛真是好比天文數字多:當我們生病時,她會坐在床邊,安慰我或哥哥;有時半夜裡,她常常起來,進我們的房裡,看我們睡了沒有、有沒有蓋后被子。雖然是家庭主婦,但工作也很忙。例如:早上要早一點起床,做早餐。跟着,洗衣服。然後,掃地拖地。最後煮飯給我們吃。這只是她上午的工作!下午更別說閑了。 

 媽媽她很是節儉。平時我們的衣服大多都是一些廉價的衣服,就是那些10、20多元買來的。小時侯,我總是向媽媽撒嬌要買70多塊的小玩具,但她不理我,要不是我死纏爛打,她才不給我買呢! 

 這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