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在我心中有神聖的地位,因此我讚美媽媽。

  媽媽總是穿着很樸素,過年的時候也不買新衣裳,把錢省下來給我買些學習用品,她的一件衣服穿了好幾年,破了就補一補再穿。

  五年級時老師要我們買詞典,我非常高興,有了詞典,遇到了不懂的字詞,就可以自己查閱,把字詞弄明白,但我一聽說要八元時,我就猶豫了,家裡收入只有500元,各種開支就300多了,剩下的就再給我上學。我很為難,不知怎麼辦,我拿不定主意,還是回家問問媽媽再說吧。

  放學回家,我吞吞吐吐地把訂詞典的事告訴媽媽爽快的答應了,轉身向房間里拿錢。我樂得一蹦三尺高,這時房間傳來爸爸媽媽說話的聲音:“拿你治病的錢交,我不同意”。“兒子上學是大事嗎”。我聽了,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說:“媽媽,買詞典的事可以以後再說”。這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幾天後,老師開始發詞典了。我看着那些買詞典的同學依次走向講台,真是羨慕極了,突然老師點名到了我的名字,我大吃一驚,站起說:“我沒有訂”。老師一笑,:“是你媽媽親自叫我訂的呀”。我頓時覺得一身暖氣川流全身,我走上講台,用雙手捧過嶄新的帶着媽媽氣味的字典,淚水再次模糊了我的雙眼。

  從那以後,我寫作文都要從詞典找一些合適的詞語。老師和同學都誇我作文寫得好。可我覺得這都是媽媽的功勞。我為我的媽媽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