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幾條小金魚很漂亮,它身體上顏色很多,有淡灰的、大紅的、金黃的,形成了天然的花紋。它頭不大,眼睛卻大大的向外突出,很引人注目。小嘴巴一張一合,吐出許多小泡泡。小金魚身上的鱗片大而圓,好象一個個半透明的貝殼。那一搖一擺的大尾巴,好象一把展開的扇子。 還有那大魚鰭,就像船槳一樣,划來划去,只要那“船槳”一搖動,金魚的整個胖身體就都晃了起來,可逗人了! 

  這時,我把一小塊麵包扔進魚缸。剛才還文文靜靜淑女般的金魚們,現在卻興緻勃勃,各個奮勇搶先。只見它們都沖了過來,大家一起爭奪起食物來。然後,它們又探出頭來,吐出小泡泡,似乎在向我表示感謝呢。 

  我望着這些爭先恐後搶食的小金魚,真為有了這些可愛的小夥伴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