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三隻可愛的小金魚,我非常喜歡它們。

  它們一條是白色的,一條是紅色的,還有一條是橙色的。白色的“跑步”速度最快,因此它的食物總是最多;橙色的尾巴猶如一把小扇子,遊動時靈巧的擺來擺去。要是它調皮地猛一轉身,跟在後面的夥伴被它唐突的動作嚇得“目瞪口呆”;紅色的“跑步”是萬里挑一的慢,以致於總是吃最後一粒魚食,我總是暗暗為它加油:小子,你可要努力啊!它們用餐時,一般都是先咬一口,滿意了再吞下,不過同伴吃過的它們不會吃,我只能幫它們清除掉。小魚們睡覺時,眼睛是睜着的,魚鰭張開,防止掉到水下窒息。它們的魚鰭是用來當“油門”的,遊動時扇動“油門”就能“發動”了。它們的“方向盤”是尾巴,身體和“方向盤”的方向是一致的。當它們感覺周圍有危險,就會分散在各個角落,如果確定危險來自某個角落,便像大雁一樣排成“人”字,大概示威吧!你瞧,它們的集體意識還挺強的。

  這就是我家三隻可愛活潑的小金魚,你喜歡嗎?

  四年級:李嘉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