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誤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解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寫了一篇作文《種小鳥》。因為沒有把它寫在作文紙上,所以又重新謄寫了一遍。但這卻招來了別人的誤解。下課後,我把作文紙放到課桌上,拿起筆謄寫着。張書澤正在我的桌子前邊玩,看到我書桌裡面的東西,就大聲地嚷了起來:“這傢伙抄襲作文!”說完又對其他的同學去說了。我很生氣,爭辯着對他說:“我沒有抄襲作文!”可他卻瞪着眼對我說:“抄了!抄了!”“沒抄就是沒抄,我是在謄寫作文!”“如果是謄寫作文,幹嗎不光明正大的謄呢?”我剛想對他解釋,可又一想,對他這種人是不用解釋的。   小荷白雲飄飄網  

  偏偏就在那天的語文課上,老師又正巧講起了作文的重要原則。“寫作文要講真。”然後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真、善、美。”這三個字,對我們說:“看到這三個字了嗎?每個字都有一個反面的。那就是假、惡、丑!我們的作文應該成為我們生活的真實的記錄。寫作文最關鍵的是,把自己的真實的生活變成自己的美好的回億。這首先要從做人開始,日新月異的生活創造我們的每一天。我們還發愁沒有東西可寫----”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也可以投稿 

  下了課,坐在第一排的張書澤又沖我怪叫了起來:“這傢伙就是假的!她抄襲作文!”我感覺委屈的很,我可不是老師所說的那種人,我多想對同學們說:“我沒有抄襲作文,我那是在謄寫我自己的作文呀!”

您正在瀏覽: 誤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