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被誤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被誤解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我被誤解了

  從那以後,我天天一到晚上就做噩夢,一想到自己被誤解這件事,就不禁嘆氣。沒過幾天,我整個人就垮了。

  因為那件事而使我好似犯了罪似的。

  那天,我的畫被貼在公告欄上,參加優秀畫展。正當我高興不已的時候,突然,有人敲門,我趕忙去開門,一個稍矮的,發胖的,扎着馬尾辮的小女孩站在門口。門一打開,她就噘着嘴沖我大吼:“你是靳國濤吧!”。我滿懷着疑惑點了點頭。她氣憤地說:“你還好意思呢,我的畫呢?”我先是一驚,然後撲哧地大笑起來,回答道;“那你來找我幹嗎?”。小女孩雙眼紅紅地瞪着我,嚇了我一身冷汗。“我爸媽說是你偷的”,小女孩說。“嗯?”我仔細回想着,那天我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公告欄上,也許並沒看清楚畫是誰的,就把它拿走了?也許那是小女孩的畫?我飛速地跑下樓,見到公告欄上靳國濤的名字的上方並沒有畫。我不禁“噓”了一口氣,確定自己沒有拿錯畫。可那小女孩執意說是我乾的,為了以示清白,我只好將畫拿出來給小女孩看,結果她抱着畫失聲痛哭。

  我拿過畫看了看,上面寫的名字竟然是王新,這也許是小女孩的畫吧。“呀!肯定是貼畫的人搞錯了!”我幾乎要癱坐在地上,“這可怎麼辦,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啦,每幅畫可是都給錢的呀。”不等我辯解,那小女孩隨即把她的家長也喊來了,我見到她爸媽,心裡更加忐忑不安。“你為何偷別人的畫呢?!”只聽她的爸媽批評我,不承認吧,而小女孩的畫明明在我手裡,承認吧,自己確實不是故意,是貼畫的人搞錯了。我無言以對,默不做聲。

  在那之後的幾天,我夜裡經常睡不着覺,不時地回想起小女孩爸媽對我的誤解和批評。我實在想不通,“別人的畫找到了,我的畫呢?”“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被誤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被誤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