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手工模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工模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大門,再走進客廳,一眼就能看到放在桌子上的飛機模型,那是我親手做的哦。 

  一天下午,我在家裡閑着沒事,這時,我覺得十分的熱,就從冰箱里拿了一瓶綠茶喝了起來,一氣就把喝了底朝天,啊!真爽啊!當我正想把瓶子扔掉時,突然我發現瓶身很像飛機的機身,扔掉怪可惜的,不如用它做一個飛機的模型吧! 

  說到做到,我立即行動,找出相關的工具:剪刀、卡紙、釘子…。等物品。我先把瓶子清洗乾淨晾乾,用剪刀把卡紙剪成一個圓形,再把圓形對摺,從對摺處剪開一半,將圓形捲成一個圓錐形,套在瓶口上,做飛機的機頭。然後用另外一張大卡紙把瓶子包起來,用釘子固定住,接着再拿一張硬紙板剪一個大的三角形,用釘子固定在瓶身,做飛機的機翼。再用剪刀剪出飛機的后翼,固定瓶身上,做飛機的尾巴。最後,用畫筆畫出機窗、飛機的條紋和班次。就這樣,一架飛機模型就做好了。 

  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它,在太陽下仔細地注視着它,瞧!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彷彿就像真的飛機一樣,飛向那蔚藍色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工模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工模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