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手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手工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節日,元旦節,春節,六一兒童節,教師節……如果還能創造一個節日,我就會在九月五日設立一個“手工節”,這個節日可以讓我們都變成魔術師,讓我們的手充滿魅力。 

  現在,我們開設的科目繁多,每天要面對很多老師,很多功課,有些小學生作業很多,回到家中很晚還在燈下功課,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后還有父母安排的各種興趣班,輔導班,他們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娛樂,有的呢,時間多,但不知道如何用,於是在家中和大人一起看電視,玩遊戲,我想,在九月五日這天大人和小孩都放手中的工作學習,拿起廢紙,剪刀,木片等做自己喜歡的工具,折自己喜歡的玩具,無論是在放鬆心情,把壓力統統甩開,在娛樂和動手中體會成功的喜悅。 

  想到這,我彷彿身在其中,和小夥伴們在藍天下,在操場中,在教室里,拿着各種道具,瞬間變出一個個精品寶貝,到處都是我們的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手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手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