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想做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做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中,都有一兩件最想做的事,有的重於泰山,有的輕於鴻毛。而我的渴望對自己而言,乃是一種創造,一種成功。

  我的理想是當一個科學家,因而我最想做的一件事便是發明一件物品。它的運轉速度能與光速相媲美,也就是一秒可圍繞地球轉三圈半,並且它的存儲量也大得驚人。但它的外表卻小得讓你窒息——只有一個戒指那麼大。

  看了以上說明,大家也大概對此物品有了分寸了吧!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它就是我最想發明的可輕易攜帶的戒指式電腦。

  它由一個顯示器與感應器構成,與現代鋼筆電腦功能雷同,可謂是它的後代。它儲存量大,反應敏捷,便於攜帶的多種功能可使它得到普及,價位並且十分便宜。

  希望,我將來能發明出這種高科技的產物。

您正在瀏覽: 最想做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