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鬥牛”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鬥牛”比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鬥牛”比賽

  石岐第一小學二(3)班 嚴宇傑

  今天,鄭老師神秘兮兮地從包里變出一疊成語紙,笑着對大家說:“今天,我們來玩“鬥牛”比賽。”“鬥牛?”大伙兒一聽,奇怪地問:“鬥牛,在這兒,怎麼能鬥牛呢?”

  老師宣布比賽規則:每人背上貼一張成語紙,然後“兩牛相對”看誰最快看見對方背後的成語說出來,誰就贏了。

  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和陳家堯PK,我閃來閃去,躲躲藏藏。最後,陳家堯摔了一跤,一嘴啃泥,我看見了,說:“老師,陳家堯他是坐井觀天。”接着,我順利進入了決賽。吳家傑跳來跳去,看見了黃駿燁背後的成語。到我和吳家傑PK了,我左躲右閃,過了一會兒,吳家傑輸了。我就和李梓琪PK,我一心想拿冠軍。我們跳來跳去,跑來跑去,我們像“仇人”一樣針鋒相對,我撲過去,像猴子一樣的靈活。最後,還是李梓琪贏了。我垂頭喪氣地走回去,我就這樣和冠軍失之交臂,唉,真可惜啊!

  雖然沒拿到冠軍,我拿了亞軍,不過我也很開心。

  (指導老師:鄭素言)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鬥牛”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鬥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