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感悟

張雲騰

夜晚,我和朋友在草叢中捉蛐蛐。忽然,我看到了一隻蛐蛐,趁它停下的時候,我一伸手捉住了它,並把它放進瓶子里,只要扣上瓶蓋,它就不能飛出來了,但它拚命地撞擊瓶蓋,極力鼓動雙翅。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瓶子中躍動,我忍不住放了它!

有一次,我在泰山旅遊,看到了一棵松樹在岩石之間不屈向上,茁壯生長。那棵松樹的生命是多麼頑強啊!即使它可以在岩石當中不屈生長,我不禁想和它拍照留念!

有一次中午,媽媽正在煎魚,煎着煎着,我忽然看到了那些還未煎的魚,它們雖然已颳去魚鱗,剪去魚鰭,但是它們卻在那裡顫動,它們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

生命,一個美麗的名詞,它值得你去珍惜,也值得你去感悟,更值得你去尊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