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田野大冒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大冒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田野大冒險

  今天,姐姐陪我去田裡冒險。沿着一條小路,我們先走到水渠邊,再拐到田壟上,最後走到了大路上。雖然已經是秋天了,但田野還是綠意盎然:還沒成熟的水稻在風中搖擺,綠油油的青菜儘力地伸展着身子。

  這時,姐姐說:“我帶你去池塘吧!”到了池塘邊,我看見對面有好幾棵高大的樹。忽然,我聽到“哧溜”一聲,原來是一條蛇,我頓時驚慌失色。不一會兒,蛇就游得沒影了。

  我們繼續向前走,我聽見有螺旋漿的聲音,就對姐姐說:“鴨子游泳的聲音像船的螺旋漿的聲音,真好玩!”姐姐突然看見了一隻落隊的鴨子。我說:“這鴨子真笨!”過了一會兒,落隊的鴨子和隊伍相遇了,我們驚得目瞪口呆。我們又看見一隻鴨子翅膀撲了兩下,向前飛了一點距離,真是太神奇了!

  大自然無奇不有,下次我還要去田野探險。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田野大冒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