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勞逸結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逸結合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都知道,就算是不在這裡,我們也可以找到其他的發展方向,可以在其他的輔導班裡,進行自己的發展。

  老師一直都在說,報班對於考研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有老師講課,有老師帶着梳理知識點,這些都是好多了的。有的同學,如果只是依靠自己的學習能力,可能根本就不會那麼迅速地學習東西,所以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也是因人而異的。

  但我們都知道,學習和生活,從來都不止是兩碼事。

  我們看到的更多,我們讓自己的道德也是更多。可能這一瞬間,我們真的不知道,什麼對於我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可是我們每天都要去進行的工作,對於他們,都是另外一種磨練吧。

  他們是因為快要考試了,所以才在這裡,用那麼多的時間,去奮鬥,去學習,其實並沒有什麼實際的作用,但是在這裡看起來,依然覺得那麼重要。

  我想,回到宿舍,多看幾本書,休息一下自己的大腦,也是一件好事吧。

  畢竟勞逸結合,猜是很好的。

您正在瀏覽: 勞逸結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逸結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