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種愉快只有我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愉快只有我知道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遼寧省遼陽市 遼陽市師範附屬小學二年級二班 蘇?芯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爸爸帶着我去廈門植物園遊玩。

  植物園裡面有五千多種植物,也有動物,我最喜歡狒狒,它的臉紅紅的,就像做借什麼事不可見人,有一條又粗又長的尾巴,就是擋不住那惹人笑的紅屁股。

  最讓我難忘的是爬后石山。起初,我勁頭十足,趕過了幾位白頭髮的老人,但是,隨着山路的明顯變陡,我的衝勁漸漸地變小了。不一會兒,我就有些吃不消了,牙關緊咬着,“咯咯”作響,臉漲得像個紫茄子,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一個接一個地往下淌。到山頂還有多少路呢?我想打退堂鼓了。

  爸爸說:“再走一段,便到山頂了,難道你還比不上古代三步一磕頭上山拜佛的人嗎?登山不畏難,畏難不登山。“爸爸激勵着我,聽了爸爸的話,我激動萬分,疲勞頓時消失了一大半,跳起來,繼續前進,不一會兒,便到了山頂。

  我們爬山上山頂,極度目四望,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油然而生,向下俯視,只見山徑曲折,如一條帶子飄落而下,遊人似一個個小白點,零零星星地散布在帶子上,緩緩地向前移動……

  這種愉快只有我知道。

  指導教師:俞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這種愉快只有我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愉快只有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