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歷險記1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歷險記14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巴斯達叔叔想了好久,最後才答應接受華陀陀的治療。

  小美人魚很快就找來了華陀陀,當時華陀陀正在和小企鵝比賽游泳。小美人魚大叫了一聲:“華陀陀!快來!”“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華陀陀問。“有,巴斯達叔叔有一種怪病要你去治療,快隨我來。“小美人魚說。華陀陀點了點頭,就與小美人魚一起找到了巴斯達叔叔。

  華陀陀先拿出他的微型醫療器械,然後幫助巴斯達叔叔診斷得的什麼病,接着給巴斯達叔叔照X光片,最後得出結論。原來巴斯達叔叔不是得病,而是因為魔法里含有一種激素,只要使用了一次就會釋放出來,只要適當的休息一下就行了。

  巴斯達叔叔忽然覺得人類不再是那麼的壞了,最後巴斯達叔叔還是原諒了人類,並和人類建立起了一座相互關心、相互愛護的友誼橋樑了!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歷險記1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歷險記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