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一本書——荊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一本書——荊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得到了一本書

  實驗二校四年級五班

  我得到了一本書——《魯賓遜漂流記》。

  這本書是英國作家的作品,而改寫是呂偉雲。講述了一個具有冒險主義的英國人,不聽父母勸阻,去海外歷險,不想卻被困在孤島上,生存艱苦。但他沒有放棄希望,以非凡的智慧和勇氣,在島上活了下來,經過了28年的努力,終於獲救。

  這本書是男孩子必讀的一本書,他告訴我們:“遇到事情,不可以放棄,堅持下來,你可能還有機會;但你一旦放棄,你將沒有機會。”

  後來我證明了這一句話:那一次古詩比賽,老師要求所有選手背到80首,而我就是那幾位選手中的一位,為了星期一的比賽,我只好在家硬着頭皮背,到了星期天下午,我才背了65首,我想:哎,我是絕對背不過80首了!我剛想放棄,媽媽說:“再背背吧!”我只好再背,到了晚上,我的記憶力好像突飛猛進,一下子背到了80首!所以 遇到事情,不可以放棄,堅持下來,你可能還有機會;但你一旦放棄,你將沒有機會。

  同學們,讓我們多讀書,多讀好書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一本書——荊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一本書——荊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