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的控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控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的控訴 

  冰雹像雨點般地向下打來,人類四處逃亡,逃亡中還夾着一絲驚慌失措的叫聲,忽然,人們發現了一封信,原來這是地球母親給人類寫的一封信,打開信封一看,上面寫着: 

  親愛的孩子們: 

  我是你們的地球母親呀,幾百年前,我穿着綠色的裙子,戴着紅色的花兒,手裡拿着剛展開黃色嫩芽的柳絲,那時我是多麼美麗、漂亮呀。可是由於你們到處破壞環境,我就變得很醜很醜,身上沒有了那綠色的裙子,手裡也沒有了那柳絲,頭上也沒有了那紅色的花兒,我也就再也沒有以前那麼美麗、漂亮了,我下這場冰雹是為了懲罰你們,希望你們不要再破壞環境。 

  地球媽媽 

  人類看完這封信后,漸漸地平靜了下來,冰雹也越下越小了。 

  從此人們特別愛護環境,光栽樹不砍樹也不亂折樹枝、不亂扔垃圾、不亂排廢氣……大地又變得生機勃勃,到處綠油油的一片。 

  指導老師:張莉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控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