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控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控訴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當!”“來人!將訴冤人帶上來!”判官文曲星一拍桌子大叫道。這時,地球姑娘和丫環月亮隨着官兵來到了文曲星的殿堂里。

  “在下何人,有何冤屈?”

  “回大人,民女‘地球’,旁邊是丫環‘月亮’。我今日來向大人申冤,願大人為我排憂解難。”

  “地球姑娘,你且不要慌,慢慢道來。”

  “是。我原本是一個美麗的星球,既有藍色的紗衣,又有綠色和黃色的皮膚,很多星球都很羨慕我。可是,我現在卻變成了這個樣子。”

  “哦?這,又是為何?”

  “回大人,在很久很久以前,民女生育了很多孩子,叫人類,他們可愛極了。我本以為這會讓我更加幸福,快樂,誰知——我的子女在我身上砍伐樹木、亂扔垃圾。甚至,甚至在我身上相互鬥爭,出現戰爭。不愛護我也就罷了,他們竟然還自相殘殺。我實在忍無可忍,一氣之下便告到了大人這裡,望大人幫助我。”“大膽!這幫不孝兒女,真是不知羞恥。”“大人,月亮認為,如果不懲治他們的話,我家小姐的冤屈還能向誰去訴呀?大人素有青天之美名,求大人為我家小姐懲治她的兒女們。”月亮也憤憤不平地說了起來。

  “來人!將地球小姐的兒女代表押上來!”

  這時,男方代表肖可龍和女方代表柳芳被官兵帶了上來

  “當!”“你們這幫不孝兒女,母親都這個樣了,還不知羞恥的傷害她,該當何罪?”

  “回大人,小民實在冤枉,小民也確實勸說過自己的同胞們不要再傷害母親,可是他們根本不聽,把我暴打了一頓,還說‘要不是我是男同胞代表,早就宰

  了我了。’大人,您瞧這傷口!”

  女方代表也不示弱:“是呀,大人,小民幾次勸說同胞們,可她們說我背叛了她們,將我關進大牢,整整五天都不給我飯吃,您看我這骨瘦如柴的!”

  “放肆!都到此地步了你們還不知悔改!來人!將他們二人各打二十大板!”

  “大人饒命啊!哎呦!大人——哎呦!哎呦!大人饒命呀!”

  “哼!這就是你們說謊騙本官的代價。來人!先將他們帶下去,關進大牢!”

  “地球姑娘,公孫先生幫你在府衙內找了間房間,你暫且住下,這件案子改日再審!退堂!”

  第二天……

  “來人!將將那對不孝兒女帶上來!”

  “叩見大人!”

  “還不如實招來!”

  “是,是。因為樹木可以蓋樓,所以,所以我們大量砍伐樹木;我們……

  “原來如此!來呀!將他二人各大五十大板作為懲罰!本官還要罰你們幫地球小姐恢復模樣。”

  “是是,小民遵命!”

  地球說:“謝大人,謝大人!大人之恩民女定湧泉相報。”

  “哎!希望人類之後能吸取教訓。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地球在男女代表的幫助下恢復了模樣。不過,這已是2050年的事了,原地球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朝陽外國語學校六年級:金子宸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控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