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控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控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冬天,我曾給孩子們帶來快樂,在我的懷抱里,孩子們打雪仗,穿新衣追逐打鬧、、、、、、聽到孩子們歡聲笑語,我十分開心;我也為人們做了許多事,低溫度可凍死細菌,為農民明年豐收服務。 

  可是近幾年,我出現的時間晚了,即使到了11月份,我也遲遲不出現,孩子們總在抱怨,可是孩子們怎麼知道這也不是我願意的現象。現在全球氣候變暖,北極和南極的冰也漸漸地融化了,就連生活在南極的北極熊和企鵝也陸陸續續地跳入水底下去,這是為什麼?這不就因為雪地上的氣候不夠嗎? 

  我知道人們在炎熱的夏日裡,一定會開空調,我也知道我沒有阻止人們 開空調的權利,但我希望人們把空調溫度盡量調到二十六度以上;開工廠的老闆們,不要亂排廢氣使環境手到污染;人們也不要破壞環境,一窩蜂地開上汽車,使蔚藍的天空剎時變成烏黑的天空。 

  孩子們,我是很想念你們,我很想聽到你們玩耍是的歡聲笑語,我多麼希望你們幫我完成這個心愿啊!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控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