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月兒那麼的美,星星一直在眨着眼睛而我卻一直在書桌上沉思着,我望着天上的月兒陷入了沉思! 

  我童年有一個好朋友菁怡,她對我那麼的好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她都會挺身相助幫我克服困難,在我哭泣的時候她一直安慰我讓我有信心. 

  記得那一次,我考了69分.她考了96分,在路上我聽到了她姐姐對她說:"別跟他玩!他考試才69分,你和他玩我就不理你了!"我聽了很難過畢竟我也不願意考那麼差勁啊! 

  可是誰知道她不但沒有說我笨而是一直鼓勵我激勵我讓我有勇氣面隊挫折,後來在他的幫助下我考的不錯.然而我卻對他起了懷疑心,認為他不好不願意和他一塊玩,可是現在我才知道自己錯了不應該懷疑一個如此相信我的好朋友! 

  在他離開的時候我依然沒有說對不起,我知道自己錯了自己大錯特錯不應該懷疑一個一直鼓勵一直支持我的人! 

  月兒依舊那麼美麗,星星一直向我眨眼睛不過我的心中只有深深的歉意.星星請把我的心裡話帶給他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