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我家還沒有住在七一東路時,曾經結交過一個好朋友。到現在,她的音容笑貌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

  她長着一張小巧的鵝蛋臉,漂亮的眸子一眨一眨的,彷彿是剛孵出的小鳥,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她的小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特別喜歡穿一件紅色的長裙,我想,紅色就好像她一樣,活潑開朗。

  她彷彿永遠都不會哭,遇到什麼事都是蹦蹦跳跳、一笑而過。一次,數學期末考試她只打了七十多分,我以為她肯定會被麗阿姨(她的媽媽)狠狠地罵一頓,就跑過來安慰她。可我到了她的班級,她還在跟好友說說笑笑呢!哪有考試不理想,哭哭啼啼的樣子呀!我驚訝極了,請窗戶邊的同學把她叫出來以後,疑惑地問她:“你才考了七十多分的,阿姨不會罵你嗎?”“人要開心些嘛,”她笑着回答,“總不能一輩子當個林黛玉,愁完這兒又愁那的吧!你說是吧!”我一下子恍然大悟,豁然開朗。是呀!俗話說“憂愁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快快樂樂過一生總比悶悶不樂過一生好得多呀!

  她就是這樣一個女孩,活潑開朗。哦,忘了告訴你,她呀,她叫做——夏嫻!不過,她可一點都不文靜哦!

  五年級:侯梓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