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叫王帥。他個子中等,皮膚特別白,有點像俄羅斯人。他很可愛,一笑起來臉上就會出現兩個深深的酒窩,好似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星期五,王帥約我去看他打乒乓球,我趕了過去。來到訓練室,那裡的氣氛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緊張,我隨手撿了一把球拍,很隨意地打了兩下,心想:也不算太難嘛,我也能學得上。可王帥走了過來,笑了笑說:“打乒乓球可不像你打羽毛球那樣,打乒乓球先要放鬆手臂,拿球拍的那隻手臂的胳膊要緊貼身子,左手按着肚子,右手擺到時左眼看正前方,就這樣反覆擺動。”說完,就去練球了。我目不轉晴地看着他的一招一式,只見他左腳在前,右腳在後,一隻球飛來了,他輕輕用球拍一打,球蹦了蹦,躍過低矮的網,又玩了會兒蹦蹦床,落到了前方的網袋中。看着王帥打球,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這節課不知不覺的結束了,我真為我有這樣的朋友而驕傲。

  四年級:fenglikai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